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在現在的中端機箱中實屬罕見


五個硬盤位。後闆爲玩家預留了一個12CM的風扇安裝口,同時前闆到磁架290米女的空間更是滿足了目前大多半中高端顯卡的需求。  編纂點評:至睿V9供應四個光驅位,由此可見此款機箱在擴展性方面也是相等突出。玩家可根據本我的需要自行增加。
   與現在良多的偷工減料的廠家構成鮮亮的對比。不會金玉其外敗絮個中吧? 至睿作爲這幾個禮拜快捷崛起的一個品牌在這方面洩漏尤爲突出,始終維持自己一如既往的五金風格,設計合理,在不息改進自己面闆制造工藝的同時,這也筆者每次關注至睿的關鍵身分。不知外部唱功若何啊,外觀如斯美觀, 用料足實,
産品風格不竭變化,至睿V6機箱面闆沿用了今朝最風靡的鐵網風格,感興味的朋侪興許瓜分商家。側闆采用TAC2.信賴大家都應該對它有所明確。【分割手機:027-51232581 【中關村武漢硬件行情】至睿作爲這兩個禮拜在市場上小有作爲的一個品牌,散熱成果更佳。箱體采用活性炭黑處理,套裝價格150元,今朝這款産品在武漢啓帆的最新報價爲90元,短短的一個禮拜時間内,面闆突破繁多立體,宏構空前絕後。至睿機箱簡直是緩兵之計,冷峻剛勁。51116928】完成爲了一次華美的變身,0規範,盡顯低檔。
   至睿的項目設計安安員在設計的時辰也早已替攝影師人深思到這一點,鐵網多了,設計安安員在鐵網後加之了一層薄薄的防塵棉,防塵的标題怎麽辦? 會不會減輕灰塵的進入?說到鐵網大家不一定會想到PC的緻命殺手塵埃。不隻解決了塵埃的吸附問題還絲絕不影響散熱。
在現在的中端機箱中實屬罕見。在防輻射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保護感化同時也對整個機身起到了很好的撐持感化。至睿V6五金采用現在中高端機箱才采用的内部黑化,五金長度采用410*180*400漂亮MM,5漂亮MM厚度,闆材選中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