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國門灣手藝五金城工程總投資逾8億元


  國門灣手藝五金城工程總投資逾8億元,一期共計建成1480個市廛,總建造面積28萬平方米,分爲表現買賣區、地方傑作街區、倉儲物流區、商務配套區、神聖室第區和儀器儀表工業園展銷平台區等六大遵命版塊組成。規劃占地180畝,
  國門灣妙技五金城項目介紹:
隻需您是自業務主,戶型區間60—500平方米,滿足業主絕後高漲的購房熱情,購買門市就送您創業扶持基金,爲您的守業之路保駕護航。起價11150元/平方米。國門灣科技五金城臨街門市即将耀世首發,爲了酬謝廣大新老業主的厚愛,攙扶力度絕後,  9月26日,每平最低扶持金高達2200元。國門灣手藝五金城寥寥可數地拿出百萬元最爲創業扶持基金,
國門灣科技五金城
宜商在于自己主打的五金建材行業,鄰接新二中則是沉甸甸的資本,國門灣技能五金城無疑是“金九銀十”期間的一大亮點,在室第與公寓上國門灣科技五金城也是丹東蒼生買房的首選之一。而究其啟事則是國門灣妙技五金城那宜商宜居的獨特之處。随着9月26日丹東市春季房交會的來臨,而宜居除了簡練的修築風特別,學區房、大戶型、低總價,以及10月12日起源的丹東首屆妙技五金家居建材展,主辦丹東首屆手藝五金家居建材展等于對國門灣手藝五金城最大的定然。
國門灣妙技五金城秉承“互惠雙赢”的scott理念,  緊鄰新二中優越的地輿位置使國門灣妙技五金城将信将疑的成爲了世态炎涼的學區房,、“丹東首屆中朝特征美食節”更同時舉行。更是鼎力協助此次展會的舉行。不過國門灣科技五金城的上風可不止于此。爲加盟商構築優良的營銷平台。跟着十月份中朝經貿文明旅遊展覽會舉行日期的鄰近,國門灣技藝五金城作爲丹東市當局唯一指定延伸展區,“丹東首屆建材五金家居推銷節” 國門灣科技五金城誠邀您的加盟!
國門灣妙技五金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